送福利

     今天200粉,上次点梗也没人点,这次就更个小短文,其实就是几个片断,算是福利,莫嫌弃!

     乱写着玩的
    追妻三十六计
   “越,我们幽会这么久了,来,喝口茶吧!”
   “欧阳少恭,明明是谈判,你不要再派人来天墉捣乱了,
    还有你以酒代茶当我闻不到呀!”
    少恭:才不要,不捣乱怎么见到人

 

    “越,你看老是比剑多有伤和气,不如我们来比舞吧,我赢了你就嫁给我”
    “要是我赢了呢”
    “那我就娶了你”
     陵越:万剑穿心

      
    “哥,你真好看”
    “师兄,你真好看”
    “是谁教你们的”
    “少恭哥”“少恭”
     陵越:欧阳少恭,妖言惑众,看剑


     “越,今天我们去桃花林,我弹琴给你听”
     “少恭,师兄说你整天不谈正事,已经先回天墉,让我在留在这”
     “少恭,别弹了,我煞气要发作了”
      砰,弦断,屠苏晕
      赶回的陵越:屠苏,你的煞气还时不时发作,还是你回天墉,我留在这吧

评论(13)
热度(17)
 

© appleoa | Powered by LOFTER